東亞區歌德學院特別為了青少年舉辦一項數位學習活動:「開煮吧!青少年」-數位飲食嘉年華

旨在喚醒年輕人(來自中國、香港、台灣、蒙古、日本和韓國)對 「飲食」這一主題的好奇心和喜悅。

年齡介於15至20歲、具備A2級(以上)德語程度的年輕人,將在為期七天的語言暨烹飪工作坊中,從語言學習、專業知識獲取,特別是從實務經驗中,去深入探討永續飲食這一主題。

在這場飲食嘉年華活動中:

  • 每日上午的語言課程:你將學到「永續飲食」討論中,最重要的名詞與概念,當然還有「被番茄遮住眼睛」(譯註:意近「眼睛糊到蛤仔肉」)這類富含文化意涵的趣味俚語。
  • 每日下午的烹飪工作坊:除了成員間相互分享初次下廚的趣聞,還有兩名德國大廚傳授各種烹飪的訣竅與技巧,讓你能夠將自己的創意,化作一道道美味佳餚。
  • 依個人喜好:透過德國當地提倡健康飲食的網紅和機構所發表的簡短演說,你將認識更多健康飲食的趨勢,也能參與一項永續飲食的挑戰。

活動網頁以及報名資訊:
https://www.goethe.de/ins/tw/cn/spr/ver/jugendkoch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