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生活新聞/陳佳昇報導)為了促進台灣日本雙方的國際交流,這天日本四國觀光振興事業協議會帶領四國各縣協會來到虎尾農工,跟教育部高中學校國際教育交流聯盟簽署雙方全面合作協定,為台日雙方學校打造交流的基礎,未來也能讓學生到日本交流,提升國際觀,一起推動國際教育。為了促進台灣日本雙方國際交流,日本四國觀光振興事業協議會帶領四國各縣協會來到虎尾農工,跟教育部高中學校國際教育交流聯盟簽署雙方全面合作協定,不只是為雙方打造交流的基礎,也培育台日學校人才,為學生提升國際觀,一起推動國際教育。


為了促進台灣日本雙方國際交流,日本四國觀光振興事業協議會帶領四國各縣協會來到虎尾農工,跟教育部高中學校國際教育交流聯盟簽署雙方全面合作協定。記者 陳佳昇/攝
 

透過這次簽署讓國際教育更加多元,教育部也期待台灣學生能提升國際觀,除了教育之外,也在觀光、體育、藝術等等方面有更加深的交流,雲林縣政府也非常樂見台日交流發展,為地方帶來新的契機。
 

期待未來台日雙方能在教育、體育、觀光、藝術有全面的交流,不只是提升學生的國際觀,也培育台日友好的關係,一起推動國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