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國際化內涵符合國際教育2.0白皮書之重要政策目標,使學校依其個別條件,依對應之學校國際化指標,規劃及發展目標與策略,並鼓勵學校逐步營造學校國際化環境,實現中小學國際教育普及化的目標。

請至教育部中小學國際教育2.0全球資訊網(www.ietw2.edu.tw)-學校國際化-學校國際化實作手冊-學校國際化六大面向指標分類說明中下載查看。
https://www.ietw2.edu.tw/Page4/Manual/SixMajor

學校國際化申請是以校為申請單位,學校可依實際需求規劃全校性計畫(例如於不同教育層級中規劃連續性之國際教育課程架構);學校申請計畫時,請勾選計畫內容所涉之最高教育層級。

YES!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每校每階(初階、進階、高階)限補助一次」。若學校在111學年已獲初階補助,112學年必須申請進階或高階,且申請時必要指標皆須100%達成。

可以的,但是須要分清楚是必要指標還是選項指標。
必要指標:申請進階或高階時,必要指標皆須100%達成。
選項指標:曾經申請過的選項指標,今年申請其他階別時仍可以勾選,但請提出深化的推動策略與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