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澎湖縣立馬公國中

Green Team

:::

基本資料

交流方案名稱

Green Team

交流單位

St. Thomas the Apostle School, the U.S.

相關領域/科目

綜合領域、英語、自然/從本土走向世界、我們的校園

實施對象

七年級學生

 
有關國際教育議題實質內涵轉化學習目標,因澎湖縣執行國際教育在小學端幾乎為零,而本校國際教育實施之對象鎖定在七年級新生群,因此在學習目標上的設定會傾向較為入門之國E3指標嘗試進行。

對應國際教育議題實質內涵

彰顯國家價值
強化國際移動力
善盡全球公民責任

轉化學習目標

國際教育議題實質內涵 轉化學習目標
國E03-1 能利用簡報(Keynote)以及Google Meet或Webex,對芝加哥學生進行澎湖當地社區文化之介紹。
國J01-1 能說明區域氣候變遷對於澎湖經濟與觀光業發展的影響。
國J09-1 能了解芝加哥當地社區文化,在欣賞對方文化之餘,能給予芝加哥學生文字上的回饋。
國J12-1 在網路上與芝加哥學生共同建立對自身及社區可行之改變氣候變遷之模式,一起在網路社群媒體(Facebook、Instagram及Twitter)及學校社區進行至少各一次宣導及推廣意念。
國J07-1 以英語文說出兩項跨語言與探究學習的重要內涵。
國J07-2 以SWOT表分析跨語言學習在議題探究上的各面向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