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一:課程融入全球永續發展議題,建構系統化國際教育校本課程。


yes發展SDGs議題式探索課程,並於校本課程中落實實施。

發展「蘭雅i國際-全球公民責任」國際教育課程,分為三大面向10多個課程主題。

 

目標二:培養學生策劃並執行全球公民行動。


yes培養學生策劃並執行全球公民行動之素養與能力,並透過總結性評量檢核。

奠基於對人權國際議題的關心及尊重策劃並執行把愛傳出去的國際人權倡議行動方案。
奠基於維護全球生態之素養與責任,在完成跨國學習體驗後,策畫研究水資源之行動方案。

 

目標三:運用科技與夥伴進行國際交流。


yes運用資訊與通信科技(ICT)與國外夥伴進行課程交流及學習探究。

奠基於文化差異比較的統整,繪製屬於臺灣與他國的”Same Same but Different”英文繪本,並透過視訊與國外學伴交流分享。

 

目標四:善用網絡平台分享交流成果,擴大公民行動之參與度及影響力。


yes善用FaceBook等網絡平台分享交流全球公民行動成果。

記錄「把愛傳出去」國際人權倡議行動方案,透過社群網路分享,帶出更多的共鳴及回應。